主题词:格力电器 中央空调

格力电器瞄准中央空调“龙头”地位

2007-10-10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仅仅几年前,国内中央空调市场还牢牢掌握在美日外资品牌手中,而如今,通过自主创新以及对节能减排的不懈追求,空调“老大”格力电器取得了奥运工程招标的连续胜利。

 

     9月份,仅仅在一个星期之内,格力中央空调连续中标北京奥运媒体村工程和中体奥林匹克花园。“一个星期拿下两个国内市场最有影响力的项目,3000万元订单,这在过去是想都不敢想的。”格力中央空调经营部部长严东的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而此前,格力中央空调在家乐福、华润等知名企业的工程招标及政府采购中也屡屡中标。

 

     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格力电器,在称霸家用空调市场多年之后,终于按捺不住,将目光瞄准了中央空调市场。格力电器董事长朱江洪在今年股东大会上就直言:“格力对中央空调市场志在必得。”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