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青岛啤酒

青啤三季度产销递增业绩大幅上涨

2007-11-29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青岛啤酒(600600)今日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2007年第三季度实现啤酒销量163.4万千升,同比增长11.1%,其中主品牌销量61.3万千升,同比增长19.3%;实现销售收入423303万元,同比增长15.4%;实现净利润32,863.4万元,同比增长52.4%;海外市场销售同比增长9.2%

 

  青啤公司董事长李桂荣认为,报告期内通过实施“1+3”的品牌发展战略,品牌结构和产品结构得到持续优化;通过加强内部管理,管理费、运费等生产成本得到有效控制;坚持奥运营销战略,持续提升了青岛啤酒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了产品销售。目前,青岛啤酒的品牌价值高达258.27亿元,位居同行业首位。9月,公司及总裁金志国成功包揽2007年亚洲品牌盛典年度大奖和年度人物大奖。

 

  据悉,公司董事会还同时审议通过了青岛啤酒在泰国合资新建年产啤酒8万千升(一期4万千升)生产基地项目、青岛啤酒麦芽厂15万吨扩建项目、青岛啤酒(山水)有限公司和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扩建项目四个投资项目,体现了青岛啤酒整合与扩张并举的步伐正在加快。

 

  据介绍,泰国工厂将是青岛啤酒在国外建设的第一家工厂,此次在泰国建厂,对其拓展东南亚乃至欧洲、大洋洲市场具有深远的意义。青岛啤酒在泰国由简单的出口贸易到在泰国实现当地生产的过程,可以看作是中国啤酒国际化的一条成功之路。青啤海外扩张将有效地提高青啤品牌知名度和产品国际市场覆盖率,建立起全球化企业形象。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