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葡萄酒

国际葡萄酒行业掀起环保风

2008-11-12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前些时候,BurningHawk,Seghesio家族酒园,Benziger家族酒厂以及DeLoach酒园宣布,他们已加入最受欢迎的Facebook网络的GreenMyVino圈。在短短几周内,GreenMyVino已经在加州募集了10,000美元,用于发展绿色能源净化。

   另一些酒厂选择其它方式体现自己的价值,例如著名的美国葡萄酒先驱罗伯特·蒙达维就为宠物工程投资数百万。另一位加州酒厂名人Ehlers,就将利润捐给了Leducq基金会提供,这是一个非赢利组织,一直致力于通过国际合作研究来攻克心血管疾病。在加拿大,奥肯那根(Okanagan)TinhornCreek葡萄园园主,已经为卑诗省和阿尔伯塔省的男孩女孩俱乐部捐赠了50,000美元。

  南澳班瑞克酒园(BanrockStation)以生产15美元以下的低价位葡萄酒闻名,该酒园就为保护全球的湿地基金会捐助了500万美元,还为加拿大卑诗省、安大略省、新省环保投入了大量资金。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