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健身器材 配件交易

2009上海国际健身器材及配件交易订货会

2008-11-18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时间:2009年7月29日至31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

     主办单位:上海市体育局 上海市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健身休闲器材专业委员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中国国际商会上海浦东分会 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全球跨国采购中心 上海健美协会

    国际合作单位:欧洲体育用品工业协会 美国体育用品制造商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体育用品协会  上海京慕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浦东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介绍】

     健身器材(运动、健身、康复器材)是为人们强身健体及休闲、康复而设计制造的一种运动锻炼器械,是作为体育运动的一种辅助产品。20 世纪80 年代以来,世界各国群众性健身运动的普遍兴起,使专门用于健身健美、体育基础训练及一般体育康复锻炼的健身器材在研制、生产和使用等方面获得迅猛发展。健康、运动已成为新世纪人类生活的主题,运动健身康复器材正日益深入百姓家庭,成为现今社会消费的热点。

    为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一步推动了健身产业快速发展。由上海市体育总会牵头组织的"2009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器材及配件交易订货会(同期召开:2009年上海国际体博会)"将于2009年7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及国外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协会与政府共同牵头组织2009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器材及配件交易订货会(同期召开:2009年上海国际体博会)将为国内外体育健身产业搭建最大的贸易平台。

    届时我们还将邀请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丹麦、德国、法国、芬兰、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日本、瑞典、西班牙、新加坡、意大利、英国、中国及中国台湾、香港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采购团体到会参观、采购,国际采购商预计将占到采购商总人数的30%以上。

    欢迎海内外广大厂商积极报名参展!


    【参展范围】

    各种进口、国产健身器材、器械(跑步机、踏步机、健骑机、按摩椅、按摩器、健身球、杠铃、哑铃、健身自行车等);配件(橡胶皮带、跑步机用电脑、电机、控制器及其它配件)。

    室外器材(单杠、双杠、秋千、滑梯)等。

    体质检测仪器:秒表、运动休闲表、心律检测表、记步器、电子表等。

    健身场馆器材、设施;健身俱乐部/会所专用装饰材料及设备用品。

    健身俱乐部及管理系统、社区健身会所及管理系统。

    运动服装、鞋、帽、袜。

    运动营养、保健、瘦身产品。

    各种健身类图书、杂志和音像制品。

    【联系方式】

    地 址:上海市中山北路3179弄19号11楼D座(200063)

    电 话:0086-21-62222 989/976

    传 真:0086-21-62222 976

    联系人:舒 畅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