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礼品行业

我国礼品行业亟待加强信息化管理

2008-12-10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任何一个企业要想获取更大的利润,必须走在行业的前面,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抓住先机,迅速抢占市场。

    在我国,礼品行业是个比较新兴的行业。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行业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伴随WTO步伐的加快,国外一些大公司先后进入国内市场,也带来了新的营销模式及管理模式,促使国内企业加快竞争步伐。目前,整个传统企业的生产周期和流通周期都拖得很长,不仅无法迅速适应市场,整个周期内的资源也被大量占用。由于国内礼品公司众多,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企业想生存就要独辟蹊径,以独有的竞争力求得立足。如果没有独特的发展思路,很难在同行业中有大的作为。随着互联网在我国的不断发展,礼品企业为提高自己的竞争优势,已经开始走专业化和独特的发展道路,信息化也成为礼品企业发展壮大的新途径。

  业内人士分析,现在市场需求变化的速度已越来越快,导致礼品生产商生产的脚步也加快了。礼品供应商的生产要围绕市场需求定,生产出来的产品要拿到市场去实现其商业价值,没有市场,企业就没有存在的理由,所以与市场相关的信息关系到企业的生死存亡。因此,谁能快速推出好产品,特别是新奇特产品,谁就能抢先占领市场,赢得顾客。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