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科密 家电

科密宣布进军家电市场 计划3年内上市

2007-10-17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近日,科密集团在京发布家电化的碎纸机新品,并对外宣布即将进军家电市场,不排除和国美、苏宁等合作,全面推动家用碎纸机进入家庭用户。

 

     同时,科密还透露,公司计划3年内将在国内上市,有望成为国内碎纸机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科密集团总裁钟奋强向TOM科技透露,公司最快将在3年内实现国内上市。科密集团副总经理谢进凯告诉TOM科技,公司已于200771启动上市计划,年底前将完成股份制改造,有望成为国内第一家碎纸机行业的上市公司。

 

     此外,钟奋强还向TOM科技表示,已经向主管部门提交了碎纸机国家标准的申请,有望最快1年内获批。钟奋强称,公司很早就有自己的企业标准,此次向有关部门提交的标准申请为国家标准,该标准比以往的标准都要严格。对此,出席科密碎纸机新品发布会的全国复印机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刘慧玲告诉TOM科技,科密集团申请的是产品方面的标准,此类标准一般都是推荐性标准,预计最快在1-2年内获得批复。

 

     与会业内专家表示,由于科密集团提交的碎纸机标准门槛较高,很可能因此导致行业洗牌,使本已占国内70%市场份额的科密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