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TCL 彩电

TCL今年前7月彩电全球销量达814.6万台

2007-10-23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根据TCL负责彩电业务的TCL多媒体公布的最新相关数据,TCL今年前7月全球销量为814.6万台,如果按全球销量,TCL将是国内彩电企业销量第一。

 

     几天前,在“2007中国平板电视市场竞争形势研讨会”上,信产部经济体制改革与经济运行司副司长王秉科表示,每个月信产部都要让全国的彩电生产企业给我们报数,今年一到七月份全国销售3814万台,其中长虹销量为472万台,康佳销售426万台,创维383万台,厦华是200万台,加上海信、海尔、TCL,国产品牌销量大概是3000万台,市场份额至少是85%以上。

 

     当时会上并没有透露TCL的销量,近日,TCL多媒体公布数据,其今年1月份至7月份彩电全球销量为814.6万台。

 

     据悉,上述数据来源是根据今年前7月上市公司TCL多媒体每次对外公布的数据相加,真实准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