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苏宁 手机

今年苏宁将实现手机销售1000万台

2007-11-20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近日,中国移动与苏宁电器的合作团队聚首北京,明确以“资源共享”向“渗透运营”转型的战略合作方向,合作搭建八大运营平台,深化战略合作。苏宁电器还提出了到2010年全国销售2000万台手机的发展目标。

 

     去年9月,苏宁成为第一家与中国移动签订全国战略合作协议的家电连锁。双方结成市场运作同盟,展开了一系列具有排他性的深度合作。

 

     目前苏宁和中国移动已经在全国21个省份签署省级合作协议,中国移动以自建营业厅、移动合作厅和特约代理点的方式已经进驻苏宁全国600多家门店中的近400家。中国移动为苏宁提供的一站式服务、定制机型、促销资源和增值套餐也大幅度促进了苏宁手机销售的增长,预计2007年苏宁将实现手机销售1000万台,同比增长超过了60%

 

     据悉,此次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合作提出了八大运营平台的战略构想。年底前,双方在苏宁进入的所有28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展开合作。

 

     苏宁电器总裁助理王哲表示,依托这一合作的预期前景和苏宁自身的发展速度,苏宁通讯预计将在2010年实现2000万台的年销售规模,占据国内手机市场15%的份额,成为全国当之无愧的通讯销售巨无霸。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