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食品安全法

新法规 我国食品安全法草案提交审议

2007-11-29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李长江27日在“国际食品安全高层论坛”闭幕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食品安全法草案日前经国务院讨论通过后已提交全国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

 

  他透露,该法明确提出,对生产假冒伪劣和不合格食品的企业负责人要追究相关责任,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同时,对政府部门和有关公职人员渎职失职的行为也要追究相关责任,直至法律责任。

 

  在北京举行的国际食品安全高层论坛27日讨论并且一致通过了《北京食品安全宣言》,敦促所有国家就食品安全问题采取行动

 

  另据消息,备受关注的能源法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能源法起草组27日宣布,决定从2007121日开始,通过新闻媒体和互联网等渠道公开能源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