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澳柯玛 冰箱

澳柯玛再创产业辉煌 实现革命性飞跃

2007-12-25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澳柯玛近日推出了全球首款分子生物保鲜系列冰箱,实现了中国冰箱保鲜技术的一次革命性飞跃。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澳柯玛“二次创业”取得了显著成效,澳柯玛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制冷、小家电、电动车三大主业均呈现出空前强劲的发展势头。2007年,澳柯玛制冷产品销售额增长了88%,小家电产品销售额同期增长了91%,创造了澳柯玛有史以来的最佳业绩,引起业内广泛关注。澳柯玛总结10年来的成功经验和教训,确立了“以制冷家电为主导产业,优先发展制冷家电、生活小家电、电动自行车三大优势产业”的战略,力求通过推动优势技术的进步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通过做大主业发挥规模效应,全面增强企业整体实力,最终将澳柯玛打造成“健康透明型百年企业”。

 

  为此,澳柯玛采取了先“瘦身”再“强身”的产业发展策略。一方面将一些效益不好并且与主营业务关联性不大的产品或者产业,通过出售或改制手段剥离,优先发展冰柜、小家电、电动车等优势产业。另一方面集中精力把那些保留下来的优势项目做强做大,通过有重点的培育和开发,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整体竞争优势。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