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北京 回收电子

北京有望免征回收电子废品增值税

2008-12-26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据媒体报道 日前,北京发改委方面表示,将着手制定北京市废旧家电及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相关配套法规,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企业将有望享受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

  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市给予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置企业适当的财政补贴,比如华星环保公司2007年获得财政补贴资金1200万元。同时还将开展相关标准和技术规范的研究制定工作,参照汽车拆解企业的税收管理办法,将给予电子废弃物回收处理企业免征增值税的政策优惠。另外,目前国务院正在审议《废旧家电及电子产品回收处理管理条例》,北京市将根据该条例的报送稿及北京市前期研究成果,着手制定北京市配套法规。

  在完善回收渠道方面,将对电子废弃物回收企业实行资质管理,取缔非法回收点,在回收废旧报纸、纸制品包装盒、废塑料的同时,增加回收废旧家电。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