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

雅昌集团与中艺科研所正式开启战略合作

2011-07-12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2011年6月30日,雅昌集团与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雅昌盛大举行。

  2011年6月30日,雅昌集团与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雅昌盛大举行。雅昌集团董事长万捷与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所长白国庆分别代表本公司在战略框架协议上签字。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聘请雅昌集团技术总监葛侬先生为技术顾问的签约仪式也在随后举行。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副所长严先机、书画真伪科学鉴定研究中心主任尹毅、办公室主任宋磊及书画真伪科学鉴定研究中心科研人员赵美红等,雅昌集团副总裁潘剑平、印刷事业部总经理宋强、行政副总监杨涛、法务总监刘圣刚等集团领导共同出席。

  签约仪式前,潘剑平副总裁先带领白所长一行先参观了雅昌艺术馆,观看了雅昌最新的宣传片。白所长表示,雅昌多年来的发展引人瞩目,尤其是雅昌“为人民艺术服务,艺术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让人叹赏。并挥笔写下“艺术大雅,文化荣昌”赠送给雅昌,表现其了对雅昌饱含的祝福与深意。

  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是以文化艺术科技理论应用为研究对象,当今科技恰恰是推动艺术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这也正是雅昌在不断发展中所需要的与追求的。科技对文化艺术的影响是双方的、互为的。雅昌的中国艺术品数据库就是将丰富的艺术资源广泛的依靠于科技手段,对未来艺术展开精致化、大众化、数字化管理。相信此次雅昌与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的战略合作,将会更进一步推动双方互动互赢的合作关系。

  仪式结束后,白所长一行又继续参观了雅昌艺术复制中心、奥运走廊、荣誉墙等地,雅昌集团副总裁潘剑平详细介绍了雅昌专业且先进的多项设备及技术,表达了雅昌致力于传承中华民族优秀艺术文化的使命。白所长表示,这次和雅昌的合作,本身就是科技与文化艺术的融合。希望双方通过努力,共同开创文化艺术在科技与传承中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