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久大盐业 日化

久大盐业进军日化

2008-11-14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从舜帝盐池抚琴吟唱南风歌,到夙沙煮盐开启中国海盐史,从中国最早的盐宗庙宇“池神庙”,俯瞰千年盐业的制度法规,从炎黄部族为争夺池盐而战,到世界盐都自贡自流井的鼎盛。 自古以来,盐一直都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物资,被视为“国之大宝”。如今,盐类的功效也逐渐被开发挖掘,盐在化妆品领域的发展,从“小荷才露尖尖角”到逐渐运用,俨然一副“燎原”景象。其中,广州久大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大)将矿物盐融入护肤、个人护理、家清系列产品中,三剑齐发吹响了进军精品日化行业的号角。

    “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化妆品盐专家。”广州久大化妆品总经理龙武胜先生在接受中国化妆品网C2CC记者专访时说。

    四川久大盐业(集团)公司地处四川省自贡市,是中国规模最大、配套最全的井矿盐企业集团,系四川省工业强省重点扶持的高成长型百亿元企业。目前,公司职工6000余人,资产总额24亿元,主要从事食用盐、工业盐、液体盐、品种盐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并发展玻璃钢管罐等新型材料业及化工、房地产业等多种产业发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