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纺织品 出口

前10月我国纺织品出口增幅回落

2008-11-20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今年前十月,中国的纺织品出口同比增长百分之八点六,增幅回落了十五个百分点。在规模以上四点六万户纺织企业中,有三分之二的企业平均利润率只有百分之零点一。

  记者于举办的“中欧供应链社会责任峰会暨中国纺织服装行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获悉,在这四点六万户纺织企业中,那些有创新能力、科学管理、加强落实社会责任效应的企业表现出一定的抵御风险能力,这部分企业的利润占全行业利润总额的九成八。故此,加强落实社会责任对中国纺织服装业渡过当前难关意义重大。

  本次社会责任峰会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和总部设在布鲁塞尔的欧洲外贸协会共同主办。在此次峰会中,以“合作”为主题,两个组织将会同全球纺织供应链中中欧双方的商界领袖代表就实现双边合作、秉承社会责任、实现CSC9000T体系等标准的进一步合作问题展开讨论,并共同签署《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与欧洲外贸协会供应链合作宣言》。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