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台湾 纺织

台湾纺织第三季产值减少近15%

2008-11-21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受到原料大幅下挫,台湾纺织业减产动作频频,根据台湾纺织所ITIS推估,今年第三季纺织产值为1,078.4亿元,较去年同期减少14.76%,其中仍以成衣及服饰品产值衰退幅度最大,跌幅近3成。这篇文章来源于纺织资源,请各位网友直接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纺织资源查看。

  国际化纤原料在第三季急跌,造成台湾内化纤厂被迫进行“岁休”、“减产”,据了解,聚酯厂大都仍减产约4成左右。业者表示,原料看跌,多做多亏,倒不如减产因应,有好价格的订单再开机,也因此造成产值直直落。

  台湾纺织所ITIS推估,人造纤维业第三季产值为316.3亿元,较去年同期衰退8.73%;纺织业产值为685.9亿元,减少11.22%;成衣及服饰品业产值为76.14亿元,持续自2001年以来的下滑趋势,出现26.27%的衰退率。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