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玩具

玩具企业要对外方提供设计把关

2008-11-27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确保出口玩具的质量安全,中方要求玩具生产企业对外方提供的设计图样和结构进行把关。

  秦刚是在回答有关中国如何保证出口玩具产品质量安全的问题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有些中国玩具生产商是根据外方的设计和订单来进行生产和出口的,而后来对一些问题玩具进行检测的结果表明,导致产品出现质量问题的原因发生在设计环节。

  “所以我们要求中国的玩具生产企业不仅要重视生产过程中的产品质量和安全,也要对外方向他们提供的设计图样和结构进行把关。”秦刚说,“如果出现由于外方的设计结构不合理而产生安全隐患的情况,那么这样的订单一律不能接,这样的产品一律不能生产,要全面、综合地采取措施确保产品安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