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拜尔斯道夫 丝宝日化

拜尔斯道夫将继续支持丝宝日化

2008-12-30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近日,丝宝日化首席执行官吴勇男告诉记者,在不久前结束的拜尔斯道夫集团全球领导人会议上,拜尔斯道夫德国总部提出,未来将继续支持丝宝日化在中国地区的业务拓展计划,并伴有大量的市场投资。

  去年下半年,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购入丝宝集团旗下丝宝日化85%的股份,全面拥有丝宝日化旗下的舒蕾、美涛、顺爽、风影四大品牌。经过一年的新婚融合,并没有出现当初业内担心的品牌被“冷冻”迹象。反而,在加入拜尔斯道夫之后,丝宝日化在其十几年的本土科研积累基础上,分享了拜尔斯道夫国际同步的科研技术,还借助拜尔斯道夫全球化的研发平台,为未来做好了产品技术创新及研发方面的各种储备。

  据悉,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是国际市场五大美容护肤企业之一。近年,该公司将其业务重点放在经济增长迅猛的中国。除了其旗舰护肤品牌“妮维雅”外,拜尔斯道夫在一年前收购了丝宝日化的多数股权后,丝宝日化也成为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一个相当有价值的成员。目前,丝宝日化旗下四个著名的舒蕾、美涛、顺爽、风影四大品牌,已成功细分了中国美发护理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坚持按本土化策略运营丝宝日化旗下各个品牌,拜尔斯道夫有望一举成功抢占中国洗护市场。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