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可口可乐 中草药饮料

可口可乐将在我国开发中草药饮料

2007-10-17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1015日获悉,可口可乐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院组建的“中医药研究中心”已正式在京成立,双方将合作开发中草药成分和配方的饮料。

 

     “饮料只是研究中心研发的一个方面,公司还将进行传统中医药在现代日常保健领域应用的相关研究。”可口可乐中国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具体的研发产品和时间表,该负责人表示,目前还不能对外透露。不过,“作为一个跨国公司,未来不排除将研发中心研究出的产品推广到其他市场的可能”。

 

     可口可乐似乎已经将越来越多的希望寄托在非碳酸饮料业务上。今年5月底,可口可乐与英国第二大瓶装水公司HighlandSpring进行谈判,计划以约合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在此之前,可口可乐正式表示将以41亿美元现金收购维他命饮料生产商Glaceau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