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华北制药

华北制药将非公开募集资金10.5亿元

2007-10-31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华北制药1025日发布公告表示,将通过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不超过10.5亿元的资金,而所募集资金将被用以培养基级白蛋白项目的新建及部分项目的改、扩建。

 

     此次,华北制药准备向不超过10个特定对象的境内投资者发行8000万~12000万股。募集资金完毕后,投资者将占到华北制药总股本7.22%10.45%的比例。而华北制药大股东华药集团的持股比例将由原先的27.88%降到25.90%25%,但控股地位仍保持不变。

 

     华北制药方面表示,其将把其中9.86亿元用于上述项目的新建和扩建上。如果募集资金不足的话,华北制药还将以其他融资方式来补足。

 

     华北制药三季度财报显示,今年19月份,其净利润超过5000万元。而华北制药方面预计,整个2007年的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