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成都太子奶

成都太子奶屡次爽约遭员工状告

2008-11-18 中国轻工业投资网
 

  成都太子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太子奶公司)支付员工工资和经销商欠款的承诺,第三次沦为泡影。11月15日,上百名员工和经销商如约来到成都太子奶公司“结账”时,偌大的办公楼里却不见人影。昨日,记者获悉,有400余名员工成立了 “讨薪”小组,准备提起集体劳动仲裁。成都市温江区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并将于12月9日开庭审理。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成都太子奶公司时,园区内已经聚集一百余名前来 “讨债”的经销商和太子奶员工。记者了解到,昨日在现场的大经销商和员工,大部分都是15日扑了空再来碰碰“运气”的。

  记者了解到,经销商目前已经统计了四川、云南、贵州等地的300余名经销商信息,欠款总额达上千万。“正在咨询律师,实在不行,只能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记者从多名员工处获悉,从7月份起,成都太子奶400余名员工未得到工资,总金额上百万元。

  昨日,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温江区劳动监察大队再次与员工进行了协调。成都太子奶的员工已经成立了一个四人 “讨薪”小组,正在收集所欠员工工资的具体数据,将于下周提起集体劳动仲裁。

  昨日,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尚未接到成都太子奶相关拍卖的消息,不过管委会一方面会协助员工讨回工资,另一方面,也会积极与太子奶总公司协商来解决问题。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成都太子奶的相关负责人,但总经理杜建明和营销副总黄亚平的手机一直未打通。

  据了解,在10月19日发给员工的一份通知中,成都太子奶明确表示,“经请示集团公司董事局主席李途纯承诺在本月20日发放员工工资。”但后来又以 “办理银行手续需要时间”为由,将这一发放时间延迟至10月28日。

  10月28日,成都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温江区劳动局和成都太子奶协商后,又将时间延迟至11月15日。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